Q七

孕期记事(上)

#ABO设定,不喜勿入

#大概算是《听你说》的番外,也算是新年祝福吧

#本来想一发完,但是因为太晚了主要是因为写着写着又跑偏了所以还是分个上下吧

    手机再一次响起的时候,黄少天终于怒了,“老叶你烦不烦烦不烦???这是今天第几次了你自己说,你到底想干什么干什么???”   

     电话那边的人好脾气的笑笑,并不接他的话,“今天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 黄少天翻个白眼,“没有没有没有,没有不舒服没有想吐,吃得好睡得好身体倍儿棒,”略略停顿了一下,他继续道,“你儿子也好的很,踢我的力道也很足,所以你可以不用操心了赶紧该干嘛干嘛去。” 不等叶修回答,他又赶紧补充道,“队长在喊我了,我得赶紧训练去,挂了啊,拜拜拜拜。” 接着利落的挂掉电话。剩下那边的人对着手机无语凝噎。

     前脚挂掉电话,后脚黄少天就接受到了来自蓝雨全员的问候,郑轩促狭的对他笑,“黄少,又来了?”坐他旁边的徐景熙跟着挤眉弄眼,“这是今天第几个了?”  对面的宋晓大声回答,“报告组织,第九个了。上午六个,下午三个,平均每半小时一个,”想了想,他又补上一句,“比昨天多了一个。” 黄少天怒视他们几个,“干什么干什么?看你们亲爱的副队笑话是吧?今天的训练做完了吗?做完了就来和我pkpkpkpk让本剑圣好好教你们做人做人。” 

     “还是别了吧黄少,”郑轩做出一个投降的动作,苦着脸道,“给叶神知道我们又得完蛋了,亚历山大。”

      黄少天不明所以,“老叶怎么了?咱们自己pk关老叶什么事?” 郑轩一脸的往事不愿回想,“没什么,黄少你别问了,放过我吧。”看着郑轩一脸痛苦,黄少天转火宋晓,“宋晓,你说?”宋晓也是满脸悲伤的样子,“黄少你别问了。” 见这俩人确实不想说,黄少天把视线转向徐景熙,“景熙,你说!” 徐景熙赶紧摆手,“我什么都不知道啊黄少,我就一奶妈我能干嘛。” 他这么一说,黄少天秒懂了,“老叶欺负你们了?”见众人满脸的有苦说不出,黄少天一脸的卧槽,“不是吧不是吧?有这么痛苦吗?老叶他到底对你们做了什么天理难容的事了让你们这么一副死样子。喂喂喂赶紧振作振作振作,我们大蓝雨是这么容易服输的吗?…”

      黄少天还想继续宣扬他们大蓝雨多么强大多么可靠身为他们蓝雨的一份子绝对不能轻易向叶修势力低头的伟大思想的时候被喻文州轻轻拍了拍头,“少天。”看着喻文州的笑容黄少天立刻端正态度,“好的队长报告队长我已经结束了这个练习现在马上进行下个练习。”喻文州微微一笑,“训练继续,十五分钟后休息。”“是。”
——tbc
    本来就是单纯想写孕期两人相处啊孩子啊,满足一下自己想看生子的私心_(:з」∠)_然而大概我这个人天生就喜欢叽里呱啦的说话并且说着说着就跑偏了所以写文的时候也这样写着写着就不知道写哪去了_(:з」∠)_
     感谢依然愿意观看的你 新年快乐(๑•͈ᴗ•͈)❀送花给你

评论(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