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七

听你说

              (下)
        黄少天坐在咖啡厅里,他在思考,思考叶修和轮回。轮回的技能点有变化,这个在他们复盘的时候喻文州就有提过,但他怎么也想不到居然还能和叶修扯上关系。       
        胡乱的点了一杯咖啡,将要入口的时候突然想起来自己现在的情况,放下咖啡,黄少天不由得把手放在肚子上轻轻抚摸一下,心理乱七八糟的。对于这个孩子,他还没想好,理智告诉他不能要:他是联盟剑圣,妖刀,是蓝雨副队,他必须一切以比赛为先,这个孩子来的不是时候,新赛季很快就要到了,他要训练,比赛,而这样的日子节奏是很快的,只有夏休期能让他稍稍养胎,但这根本不够。更何况,叶修…他根本不知道叶修的想法,叶修很忙,忙训练,忙挑战赛,忙着他的新战队。
      怀孕期间的Omega很依赖他的Alpha,而他肚子里的孩子也需要父亲的信息素安抚。但以他和叶修的情况,他们根本没有那么多时间黏在一起。万一…黄少天轻轻摸了一下肚子,万一孩子有什么问题…黄少天不愿意再想下去,“好像只能和你说再见啊。”他的脸上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叶修赶回兴欣的时候,正好遇上来找他的苏沐橙,“可算找到你了,”苏沐橙松了一口气,把手机递给他,“喻队找你,赶紧给他回个电话。”  “文州?” 叶修似乎有些疑惑,手上动作不停,那边很快接通,“喂?”           “是我,叶修。”                                                                
“叶神?”喻文州似乎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叶神,少天在你那吗?”“不在,”叶修有点糊涂了,“他不是说回去找你们了吗?你们在哪?”喻文州也懵了,“我们?我们在蓝雨啊,少天说他要去找你啊?”叶修着急了,“他说来找我?我们之前见了一面,但他说他和你们一起来旅游的,怎么,他是来找我的?他怎么了?”
    电话那头的喻文州稳了稳心神,“这件事还是等他自己告诉你吧,”接着又说,“少天的电话打不通,我怕他出事,能不能麻烦叶神帮忙找找,我们这边也会继续给他打电话的。”“行,”叶修毫不迟疑,挂了电话后又对苏沐橙道,“你手机借我一下。”苏沐橙在一旁听了那么久,大概也猜到是黄少天不见了,“你一个人要找到什么时候?这样,你想想他可能去哪,你去那找,我去机场那边。”“那行,找到了电话联系。”
    黄少天起身,决定还是先回g市,他是g市人,对那里熟悉,在那里做手术多少会让他安心一点。在机场被人叫住的时候有一瞬间他是慌张的,现在荣耀普及度不算低,他又是个名副其实的明星选手,粉丝不少,一旦被人发现,怕是一时半会都脱不了身。好在来人大概也知道这点,喊出这一声叫停他后就飞快跑来他身边,在旁人反应过来之前快速的把他拉走了。
     在机场咖啡厅坐下后,看着面前的苏沐橙,黄少天还有点反应不过来,“苏妹子?”“是我,”苏沐橙笑眯眯的。“呃…好巧,”黄少天迟疑的打了一声招呼。
      “不巧。”苏沐橙还是笑眯眯的,“我是特地来找你的,”说完手一伸,“手机借我一下。”把手机递给她,“输一下密码。”呆呆的输入密码,看着她熟练的拨号,然后他就隐约听见了一个熟悉的烟嗓,“喂。”“机场咖啡厅,速度来。”接着他就看到苏沐橙利落的挂掉了电话,把手机还给他,“要喝点什么?我请客!”说着俏皮的对他眨眨眼。“额,咖…牛奶吧!”被她带跑了思路,但好在还是记得自己不能喝咖啡。“牛奶?”苏沐橙疑惑的看了他一眼,“那我也要这个好了。”
       快速点完,苏沐橙将菜单还给工作人员,场面一时又安静下来。“我…”“你…”苏沐橙笑笑,“你先说。”
       “算了,我没什么要说的。”大眼瞪小眼了一会,黄少天泄气般说道。“诶,难得啊,”苏沐橙做出一副惊讶的样子,“我们的剑圣大大居然没什么可说的,这我得好好记下来,回头让秀秀他们一起惊讶惊讶。”黄少天翻个白眼,“你到底想说什么啊?”苏沐橙收起笑容,不同于平时总是很好说话的样子,此刻的她显得难得的严肃,“少天,你和叶修在一起的吧?你喜欢他吗”不等黄少天回答,她又继续道,“你知道吗?叶修很喜欢你”“他哪有…”苏沐橙直接打断黄少天的话,“我认识他十一年了,我从来没有想过他恋爱的样子。但只要和你有关的事,他都会格外关注,从一开始就是这样。而自从第六赛季你答应他以后,每次提到你,他都是一副沉浸在幸福中而不自知的模样。”顿了顿,她又继续说,“我和你说这些,不是想给你压力,而是想告诉你,他真的很爱你。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但叶修现在很担心你。”                             “我知道。”沉默了一会,黄少天才回答。

“有什么事情就说出来,有问题你们一起解决。”苏沐橙说完,看了看他身后,笑道,“我该走啦。”黄少天回头,叶修正好跑到他身边,“你去参加马拉松去了?”“不…不是”叶修努力平复因为跑的太快而不停跳动的心脏,握住黄少天的手,“少天,我们聊聊。”一旁的苏沐橙很自然的接道,“这个位置就让给你们啦,”又转向黄少天,笑眯眯的,“看来这次还得你请我了。”
       苏沐橙离开后,两人之间一度陷入沉默,还是叶修先打破气氛,“渴死我了,”说着顺手拿起黄少天面前的牛奶,咕咚咕咚几口喝光了,黄少天沉默的看着他,不说话。他俩相处一直都是黄少天主动,有他在的场所,叶修从来都只需要贡献耳朵听着就行。现在看着沉默寡言的黄少天,叶修还挺不适应的,他努力找话题,“少天,那个…我可以解释的。”黄少天看他一眼,算是给了点反应,继续不说话。                                                               叶修只得硬着头皮继续,“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我和轮回,就只是纯粹的生意关系。”叶修发誓他明明白白的从黄少天眼里看到了“你还有生意关系??”但现在不是嘲讽的时候,他得先把人安抚住。“就轮回的技能点,你知道吧?”黄少天点下头,算是回复。“那个其实是从我们兴欣传出去的。”“什么!!!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你就这样坑我们大蓝雨脸呢脸呢脸呢!!靠靠靠你都给轮回了凭什么不告诉我们蓝雨是不是看不起我们见不得我们蓝雨夺冠是吧啊啊啊????”                                              “我就知道。”叶修头痛的想,但他不能说,他还要留住这个人,“不是给不是给,人轮回花了钱的。”“轮回花了多少?我们蓝雨出双倍!!!说,你是不是就是不想给我们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两千万。”黄少天果然安静下来,但是,“两千万?我们蓝雨又不是出不起,你还是看不起我们是吧?”叶修赶紧搂住他,“不是不是,我怎么会呢,只是轮回比较近嘛,更何况,那个技能点对蓝雨用处不大。”
       “什么意思?”趁着黄少天难得的冷静,叶修抓住时机,“那个需要做任务的,但据我所知,你们蓝雨的任务都清的差不多了吧!”黄少天似乎还想说些什么,叶修赶紧继续,“尤其是你,夜雨声烦的任务早就被你清的差不多了吧?”黄少天终于无话可说,他还是生气,但他也知道这些事叶修没有义务告诉他,所以他只能小声唠叨几句,也没再说什么。
       “对了,你还没说你来找我干嘛呢?”叶修明显感觉到黄少天身体一僵,“少天!”黄少天若无其事道,“我能干嘛我除了来找你玩我还能干嘛你这么说是不是我不能来找你啊啊啊老叶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少天,”叶修双手握住他的肩膀,一脸认真,“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你想什么时候找我都可以,但你得告诉我你怎么了?我很担心!”说着叶修轻轻摸摸他的头发。
      看着叶修一脸的正经严肃,黄少天沉默一会,把脸转过去,不耐烦道,“我能有什么事,除了肚子里揣了个崽我还能有什么事?”“啊?”转过脸就看到叶修一脸震惊,黄少天怒了,“叶修你这表情几个意思几个意思??我一个o揣了崽你有这么惊讶吗啊啊啊要不是你我至于吗至于吗至于吗??”叶修的视线扫过他的腹部,震惊转为狂喜,手足无措的喊,“少天,这…我…”黄少天一把拉过他的手,“想摸就摸,”顿了顿,“反正也摸不到什么。”
      叶修摸摸他的肚子,随即紧张又激动的训他,“少天,你小心点,别这么毛毛躁躁的。”说着又珍而重之的将手附上他的肚子,轻轻抚摸,听着叶修傻乎乎在耳边一个劲的嘟囔着,黄少天轻松的笑了。
——end

越写越长QAQ本来想一发完结并且写到生孩子…结果分了上下然后写到老叶知道就强行结束了orz感谢观看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