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七

初雪

#我在的城市今天下雪啦~是2018的初雪✌✌✌然后就有了这个脑洞(…妈呀我要冻死了)

#不知道算不算私设,姑且算是吧(。

   黄少天趴在落地窗上,看着窗外纷纷扬扬的雪花,眼睛瞪得圆圆的,很是惊奇的模样。

   听到身后的脚步声,他头也不回的将手往后伸,去拉那个主动握住他的人,“老叶,快看快看快看,好大的雪!!!”惊讶的话都变少了。  叶修走上前,顺着他拉自己的动作将人搂进怀里,“少天大大不会长这么大都没见过雪吧?”语气是一如既往的嘲讽。

   黄少天倒是不在意,或者说他没功夫在意,他几乎全部的心思都放在眼前的美景上了,“这是我第一次看见真的雪诶!”黄少天的语气充满惊艳,完全没有一点理会叶修的意思。叶修见这人一门心思都在外面,连自己的话都不接,不由得眯了眯眼。 

    黄少天是被腰上的凉意惊醒的,“嗷!!!老叶你干什么干什么?靠靠靠靠靠!!!!你手上怎么都是水你想干嘛是不是想感冒啊是不是是不是?” 叶修眯眼笑,一脸无辜,“看少天大大看雪看的那么认真,我还以为你想亲身感受一下呢?” 黄少天鼓着腮帮子狐疑的看向他的手,那双在荣耀赛场无往不利的手正捧着一把残雪,已经被冻的通红,不断有雪化成水留下来。

     黄少天立刻心疼了,“靠靠靠老叶你做什么赶紧把它扔了扔了!!你不冷啊???小心待会感冒啊到时候又要我照顾你先说好我很快就要去比赛了我不管你了啊让你一个人…”一边说他一边伸手试图去把叶修手里的雪接过来,被叶修用手背轻轻推开,“你别动,待会冻着你。”

     黄少天知道他的意思,也不去和他争,只推着他往前走,“那你快点快点,别以为退役了就可以不管手了你还得和我pkpkpk呢”。叶修就着他的力道往前走,“看来少天大大关心哥都是为了和哥pk啊,真是太让哥伤心了。”黄少天一拍他的肩,“去去去,老叶你别瞎说,你明明知道我什么意思。”

     叶修没有回头,但他知道此刻这人怕是又脸红了,他也没继续说下去,只是安静的去到厨房,将手里所剩无几的雪扔进垃圾桶,等他洗好手出来,一杯热水就被塞过来,跟着还有一句稍显别扭的“拿着。”叶修接过水,只觉得一路暖到了心里。

      他坐到沙发上,跟着旁边有人坐下来,他靠过去一点,搂住对方,享受这难得的相守。“这次能待几天?”揉揉对方的头发,叶修还是没忍住问出来。“三天吧!”黄少天的声音带着困倦,他往叶修怀里钻了钻,“队长说复盘可以不参加,但训练必须回去做,得磨合新战术,下周就对微草了。” 叶修将人搂紧,“复盘不参加?文州真这么说?” 黄少天的声音含含糊糊的,“这不有你吗?”越来越难听清,但叶修还是听懂了,“文州倒是会资源利用。”有他在,黄少天的复盘只会更彻底,训练也会更具争对性,的确只需要磨合就行。他亲亲黄少天的头发,“睡吧。”

     这次蓝雨来兴欣主场比赛,恰逢圣诞节,他们又因为忙着各自比赛很久没见,叶修就将人留下了。早前他们确定关系的时候,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叶修在h市这边离上林苑同一个小区买了套房子,精装修,后面陆陆续续的他和黄少天往这里添了不少东西,这次留下黄少天,叶修难得浪漫一把想过个二人世界,所以他们就直接过来这边住了。屋子里暖气开的很足,也不怕黄少天冻着,不过叶修还是扯了条毯子盖在黄少天身上。

    睡的迷迷糊糊的,黄少天突然挣扎起来,“老叶,”声音低低的,带着明显的困意,“我喜欢你。”不等叶修反应过来又头一歪睡了过去。剩下叶修从震惊转为狂喜。

     窗外的雪越下越大,纷纷扬扬。窗内温暖如春,叶修低低的笑了一会,抱紧怀里的人,闭上眼睛,一起睡了过去。

     “少天,我爱你。”

       听说初雪的时候和喜欢的人告白,会永远在一起哦。
——END
最后一句是我瞎说的Orz原话好像是“初雪的时候和喜欢的人告白,就会成功。”貌似是是这个,出自《蓝色大海的传说》(其实我就看了个开头后面都没看毕竟我是电视剧绝缘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