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七

孕期记事(下)

#ABO设定,不喜勿入

#我看原文的时候对时间线就比较模糊,特地查了一下,还是觉得不太清楚,所以时间线的问题有私设,请大家忽视,一切为了把故事情节走下去_(:з」∠)_

#私设天天去帮老叶打副本是在二月(因为看原著当时貌似挺冷的),然后天天知道孩子存在并且告诉老叶的时候是第八赛季结束,大概六月份的时候,孩子已经四个月了orz然后剧情里头已经八月了也就是说孩子六个多月了

#为了走剧情请务必无视不合理的部分尤其是时间点_(:з」∠)_

    下午五点半,蓝雨战队的训练准时结束。

    黄少天伸个懒腰,看的旁边众人心惊胆战,郑轩一个箭步冲过来,扶住他的腰,“黄少,你小心点。”喻文州也皱眉看他,“少天,注意一点,小心孩子。” 黄少天一把拍来郑轩的手,“我说你们这是干嘛干嘛?本剑圣是这么脆弱的人吗??”又转向喻文州,露出一个略带讨好的笑容,“队长队长,我说你怎么也跟着他们闹啊?放心放心,我很有分寸的,不会伤到他的。”说着拍了拍肚子,“是吧儿子?” 他本来就这么一说,主要是为了安抚这群自从知道他怀孕后就把他当熊猫的人,也没指望能得到什么回应,然后他就得到了一个大大的惊喜——或许说惊吓更合适——他儿子,用力的,狠狠的,踢了他一脚,黄少天吓得差点结巴了,“队…队长。你们看,他…他刚刚,刚刚是不是…踢我了?”

    一句话说的断断续续,完全看不出半点“让联盟更改规则的男人”的风采,但这会谁都没心思笑话他。他刚刚被踢那一下的时候不自觉的弯了下腰,手撑在训练桌上的时候大家都看见了,站他旁边的郑轩宋晓反应迅速的扶住他,“黄少,你没事吧?”喻文州也疾步走来,“少天,哪里不舒服。” 黄少天还沉浸在他儿子的那一脚,“队长队长,他他他他踢我了他踢我了,”说着傻乎乎的笑出声,“他真有劲儿。” 其他人见状都松了一口气,然后也跟着兴奋起来,李远第一个喊,“黄少黄少,让我摸摸让我摸摸。”边说着边往这边走过来。“等等我先来我先来,”徐景熙也跟着嚷起来,然而他们说的再多,还是比不上近水楼台的那两位,郑轩和宋晓的手已经一边一个的摸上去了。

     黄少天挺起肚子,一脸的骄傲,“排队排队,一个个的来啊,”想了想,“摸过了记得到时候要包红包的啊!要个大的!!!”他这还在美滋滋想着用他崽子的摸摸赚大钱,那头已经一个个的摸上了,红包?说的好像不摸就不用给了似的。这么一想,蓝雨众人反而觉得自己好像赚了。连一向稳重的喻文州也上来摸了几把,好好感受了一下他未来干儿子。

     嗯,干儿子,嗯?喻文州摸肚皮的手一顿,“少天,你去查了性别了?”黄少天还在坐着红包发财的美梦,“啊?”反应了两秒,“队长你说什么?”喻文州明白了,耐心问道,“你去检查孩子的性别了?男孩女孩?”

     场面一度非常安静,蓝雨全员有志一同的把目光转向黄少天——据事后黄少天选手回忆他在这群人的眼神里看到了绿光——黄少天选手难得的感受到了那么一丝丝的尴尬,“…没有。” 就在他做好了迎接暴风雨准备的时候,他看到了什么?他亲爱的队长,他可爱的队员们,居然集体笑了?!!!郑轩选手喜极而泣(…并没有),握着徐景熙的手舍不得松开,“我们是不是要有妹子了?!!!”李远和宋晓抱头痛哭(…也没有),“苍天啊大地啊,我们蓝雨终于要有妹子了。”

      喻文州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少天,以后你的训练可以稍作调整,不用那么紧张。” 黄少天,“……”虽然我的确没有具体的检查说是男孩,但也没有说一定是女孩吧?你们这样搞,我怕你们会失望啊。似乎是看出他的想法,喻文州笑道,“少天,人生在世,总要有一点希望的。不然,没有希望的人生,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看着喻文州选手和蔼的笑容,黄少天选手…保持沉默。你是队长,你说的都对。

      喻文州拍拍他的脑袋,“好啦,别有压力,大家和你开个玩笑而已。你现在最主要的就是养好身体,然后好好训练好好比赛,第九赛季的冠军,咱们蓝雨可不能缺席。”黄少天坚定的看着他,“那当然,第九赛季的冠军,一定是咱们蓝雨!!!”

     当晚,黄少天和叶修例行通话的时候,突然想起来这事,于是拿来和叶修讨论。“老叶老叶,你说咱这是男孩女孩啊?”“怎么突然想起这个了?”叶修的声音模模糊糊的,像是含着什么,“男孩女孩不都一样吗?”黄少天翻个身侧躺着,“能一样吗能一样吗?男孩又皮又难管,女孩就不一样了,女孩多贴心啊,不都说女孩是爸爸妈妈的小棉袄吗?”孩子大了点,压着他腰疼,各种的不舒服也来了,连带着和叶修说话都带了点火气。

     叶修也知道他不好受,夏休期他在这陪了黄少天快两个月,从开始的孕吐到后期的浮肿,看着黄少天难受他心里也不好过,简直恨不得替他受这份折磨。虽然现在因为两人都要忙战队准备训练比赛的事而分开,但他一直很关注黄少天,再忙也会保持一定频率的电话联系,黄少天的情况他基本都知道,所以这会他还是决定顺着他点。

     “女孩好女孩好,只要是咱们的孩子,男孩女孩都好,都贴心,我都喜欢。”听他这么说,黄少天哼一声,“你就会说好听的。”但还是克制不住上扬的嘴角,不过说起孩子他又想起来了一件事,于是喜滋滋的和叶修分享,“老叶老叶,我和你说件事,”他的声音充满活力与喜悦,连带着叶修也不禁笑起来,“咱这不是在说着吗?少天大大还想说啥?”“去去去,老叶你这人怎么这么烦?会不会聊天会不会会不会?”居然被黄少天说烦,叶修这下真是哭笑不得,“那少天大大和哥说说怎么回事呗?”

    “就咱儿子,不是,咱孩子,她今天踢我了,可有劲了!”黄少天嘿嘿傻笑,“你没见她今天和我们打招呼的样,她好像特别喜欢我们蓝雨,一个个招呼打的特别有劲,不愧是我们蓝雨人,就是踢得我有点难受…”他还在那头洋洋洒洒的发表孩子踢了他的喜悦,这头的傻爸爸叶·傻爸爸·修只觉得一个晴天霹雳,自己简直都想哭了。   “少天啊,”叶修坚强的问,“你是说咱闺女会动了?”还给你全蓝雨都摸了?

     黄少天还没察觉出他语气的变化,依旧兴致勃勃,“对啊对啊,力道可足了,他一定很健康!!”到最后已经是一副很笃定的态度了。 “你等着我,我明天上午到g市。”叶修一边说着话,一边已经大爆手速的订好了机票。  “诶诶诶??你来干嘛来干嘛?是不是想打探我们蓝雨的秘密是不是是不是?”说着说着他已经开始很认真的思考起这件事的可能性了。  叶修无奈扶额,“少天,哥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人吗?”

     “…不是。”他撇撇嘴,立刻又接了一句,“但也差不多了。”叶修笑,“少天大大,哥是要去感受一下自己闺女的存在,行不行?” 黄少天终于后知后觉的感受到了点什么,“老叶,你不是吧?吃醋了???” 

      那边安静了一下,然后他听到叶修的声音,“是啊,哥吃醋了。”这是叶修难得的坦然,“少天,哥想你了。” 电话诚实的将彼此的呼吸传递给对方,黄少天悄悄红了脸,“咳,那什么,明天见。”不等对方回答就果断挂了电话,将通红的脸颊埋入掌心,只有路过的风,听到了一段藏不住的笑声。

——END

很爽快的,我又偏题了_(:з」∠)_然后写着写着,“好像可以end了”,所以就结束了Orz感谢观看

评论(6)

热度(85)